html模版陳楚生做客騰訊 《與你同在》祝福災區人民


主持人kiki與嘉賓陳楚生

進入視頻回放

陳楚生原創賑災單曲《與你同在》騰訊獨傢首播

進入騰訊娛樂名人坊 查看更多的明星訪談

騰訊娛樂訊 6月11日,陳楚生(Q吧)做客騰訊娛樂名人坊。在四川地震發生之後,楚生暫停正在籌備的個人音樂室工作,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災中。用不到一周的時間創作出愛心單曲《與你同在》,來表達對災區人民的支持與鼓勵。聊天中,楚生還與網友分享瞭新專輯和音樂工作室的前期籌備的情況。

主持人KiKi:各位騰訊的網友下午好,這裡是德爾惠明星面對面,我是KiKi。“有沒有人告訴你”,有個人的歌你聽完之後會覺得“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”,你會感覺他“與你同在”,歡迎陳楚生。楚生你好。

陳楚生:你好。

一周內推出愛心單曲 與災區人民同在

主持人KiKi:其實剛才那個開頭我還是想瞭半天的,要不然你所有的歌都串起來不太可能,最近有一首歌大傢是很熟悉的,就是《與你同在》,算是心靈上沖擊比較大的。

主持人KiKi:其實你也應該早點過來,慰問一下我,我也是災區人民。

陳楚生:剛才聽說瞭。

主持人KiKi:是不是在創作這首歌的時候感觸很深。

陳楚生:希望能夠把心理的東西寫出來,其他的不會,隻會寫歌,所以希望寫首歌能夠去讓大傢更加振作起來,撫慰災區人民的內心。

主持人KiKi:心靈的安慰。我聽到這首歌,第一個感覺是不太像陳楚生唱的,跟以前的歌還是有不同的地方。

陳楚生:曲風嗎?

主持人KiKi:不是曲風,聲音、唱腔有一點點變化。

陳楚生:很多人這麼說,其實我覺得還好,還是挺陳楚生的。

主持人KiKi:陳楚生是怎樣的?

陳楚生:就是這樣。(笑)我之前寫一些比較主旋律的歌可能比較少一些,這次也是一個嘗試,目的性比較強的,比較有主題的一首歌。以前可能是從個人的一些小情感去出發,這次希望這首歌起到的作用,自己也是希望起到的作用更大一些,能夠呼籲更多人幫助更多的人。所以在歌曲裡面,希望更加大氣,大愛一點。

主持人KiKi:內容很大愛,曲調很大氣。我聽完之後,會覺得跟其他的一些賑災歌曲有所不同,因為它並不是很悲傷,很憂傷的,是有一點點輕快。

陳楚生:這首歌並不是很及時的,在發生地震以後的第二點,第三天寫出的,差不多是一個星期左右,因為第二、第三天我們都在做一些大合唱,或者是一些賑災義演,也是全國到處跑,自己也沒有時間把自己的心情、思緒好好的理順下來。我是到瞭深圳,剛好回到傢,在深圳做完賑災義演以後,在傢休息一天的時間,用這一天的時間,把這幾天心裡面壓抑的心情住出來。

主持人KiKi:這首歌的創作和制作都是在很趕的時間內完成的。

陳楚生:很趕,寫完到錄制是用瞭三天的時間,兩天把詞和曲修改完,第三天就開始錄瞭。

主持人KiKi:花瞭三天的時間,你剛才也提到說,那段時間心情比較壓抑,很多七尺男兒在這次地震當中看到很多感人的畫面都流淚瞭,你有這樣的情況嗎?

陳楚生:有時候不敢看,一看就會影響情緒,變得很低。

主持人KiKi:有偷偷哭過嗎?

陳楚生:不用偷偷哭,其實我覺得哭沒有什麼,我覺得這種心情沒必要去掩藏吧。

主持人KiKi:心靈的觸動比較大。

陳楚生:對。

主持人KiKi:創作那段時間也是參加瞭很多賑災活動,身體也是比較疲憊的吧。

陳楚生:相對來說還好,有一次讓我特別感動,是在深圳,本來說電視臺隻有一場賑災義演,因為我跟電臺的主持人非常熟,也是好朋友,知道我要去深圳,讓我加一場,電臺本來有一個頒獎典禮,可是我們希望把它改成這次的賑災義演,我當時很快地就答應他們說沒問題。當天的晚上,時間協調的不是太好,電視臺演完之後,電臺已經演完瞭,可是全場的人都在等,等我一個人。當時挺感動的。所有人都已經演完瞭,基本上差不多等瞭半個小時。

主持人KiKi:你是現場去唱的《與你同在》?

陳楚生:當時還沒有寫這首歌,唱瞭一些之前的歌。

主持人KiKi:那段時間參加瞭不少賑災活動,到處都去跑,去募捐嗎?

陳楚生:有在北京、深圳,還有湖南、成都,成都也是剛回來。

主持人KiKi:成都是剛剛回來。

陳楚生:對。

主持人KiKi:是去成都,還是去到更嚴重一點的災區?

陳楚生:就到成都台中中古設備收購,待瞭兩天。

騰訊娛樂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專稿 轉載請註明出處

主持人:kiki視頻:朱國強 圖片:松軼責任編輯:李大嘴

查看今天全部娛樂新聞每日娛台中餐飲設備回收聞QQ收藏

[2]

[3]

[4]

[5]

[6]


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,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,提供同好們做參考,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...[詳細]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q447i4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