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發起《昆明倡議》提升自我保健能力—都市時報電子報紙—彩龍社區
■都市時報記者朱傢吉

昨天,主題為“自我保健全民健康”的“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科普宣傳活動”在昆舉行。活動現場揭曉瞭“2017年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”,昆明獲此殊榮。現場,昆明市、NGO組織、健康行業協會、健康企業及市民代表,還共同簽署瞭《昆明倡議》。

倡導“時時刻刻關註自身健康”

據介紹,7月24日為國際自我保健日,“每周7天,每天24小時,時時刻刻關註自身健康”,不僅提升全社會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質,還將促進“台中二手冰櫃回收健康中國”的構建。

活動中,“7·24國際自我保健日”倡導者、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主席、世界自我藥療產業協會2012-2014年主席郭振宇博士,做瞭題為《國際自我保健日設立的初衷和意義》的主題報告。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總裁、世界自我藥療產業協會原總幹事大衛·韋伯在致辭中進一步闡釋瞭自我保健對於個人、傢庭及社會的重大意義,並對國際自我保健日在未來影響更多人、提升社會整體健康水平表示肯定和期待。

昆明獲“世界健康城市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”殊榮

活動現場,“2017年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”揭曉,基於在大健康方面的積極行動和引領,昆明以絕對優勢獲得殊榮。

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“世界健康城市”獎著眼於為公眾提供范例,即地方政府是如何在城市社區鼓勵自我保健和健康生活方式的。2016年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啟動首屆“世界健康城市”評選,揚州獲得殊榮。

昆明市副市長王建穎上臺接受瞭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頒發的獎杯,昆明市副市長李茂忠介紹瞭昆明在推進自我保健,提升市民健康服務和保障水平方面的成功經驗。

活動中,由昆明市、NGO組織、健康行業協會、健康企業及市民代表共同簽署瞭《昆明倡議》,向政府、醫藥衛生、大健康行業及非政府組織,品牌藥店與廠商,廣大人民群眾及社會各界倡議,推動健康教育、健康促進及健康管理,倡導負責任的自我保健,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提升自我保健能力。



台中二手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q447i4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